♥ Piano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2 . 5 . 2011

我爱吃醋  !!  XD 
傻的  谁会爱吃醋的  ?  =. =
不喜欢可是我又时常吃噢  xD
认识我的..
你们可以叫我吃醋女王了 xD  


妹妹去云顶了   他走了过后 
突然有点想念他  :S
虽然说每天我都和妹妹吵架   打架  xD
嘿嘿 .. 不吵哪像姐妹 ? 
你们说对不对 ? xD

我的刘海 .. 你快点长啊 T.T、
那时去理发店剪了 .  不满意一时手痒又再去剪过 
更短了  TT  头发也歪了 =. =
要电直又没钱  Photobucket
所以现在去学校都以邦完示人 ><
很丑 TT



好了 ..  不懂要写什么了  下次再更新 :) 
嘻嘻  Photobucket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