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Boring !! x(





爱上弄博客 x) 
每次一上线第一时间就看博客 xD
可是又懒惰更新噢  哈哈 ..

佳怡
拍写啊..我不是很记得要怎样弄back to top了 
而且我也不会教><
我怕等下教到乱七八糟
所以我给你这个网址你去看看啦 ..
里面很好的很多美美的东西^^


李胜谦  
我给你时间  如果你还做不到我要的..
嘿嘿.. 别怪我不客气 :@ 
嘿嘿嘿嘿 :PP


最近喜欢坐摩托出去 x)
跟佩佩他们出去玩 嘿嘿 感觉真爽 x)
可是每次都要瞒着妈妈 好像小偷>< 
不喜欢 >< 

在家里好闷  每次对着四四方方的电脑 显啊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