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大家好 :)

谢谢你们又来看我的博客  :)
很谢谢你们来捧我的场 :D
我知道谁有时常来的 ~ ^^
谢谢你们啊 :)
不过这里真的很少人来 :(


期待电直了酱久 .. 
终于给我等到了 ^^
我也不知道xxx为什么哪天回无端端带我去电 .. 
明明就说没有钱了 可是还带我去电 . 
真的很谢谢你 :)
虽然给妈妈骂说酱直了还电  囧 x(
xxx 在这里珍重的跟你说 :)
" !! "


考试 - 会一点不会一点 :P
虽然有读 . 但对自己没信心 ><
粗心大意是我的致命伤 :@ 
所以每次都很气自己 :@ 
虽然说尽力就好 ..
可是我还是很希望这次的考试可以高分一点 , 
证明我真的有读 :)


好了 .. 现在放我的自恋照找给你们看看 .  :P
不要笑我噢 >< :D 

我喜欢这张的头发 :)

这张有edit灯光 , 太过暗了 嘻嘻 :)

前面头发长了 ><  
:)

我的午餐:D
最近刚买的书包 :)   我妹妹选的 ,   如何 ? xD   



接下来 ..
是补回上个星期六去阿姨bbq的照片 :D ♥ 
庆祝表妹的生日 :D 
本来猪头不要去的 .. 给我求求一下就被逼去 xD
去到那里 . 一只叫胜谦帮忙做东西 .. 哈哈 :PP
本来还怕胜谦闷的 . 

怎知就因为bbq 所以我看到他笑容 
没办法 .. 平时一直装酷     囧 !!
好了 .. 不多说 ! 看照片 ^^


有点乱 :P

臭妹妹 xD

他那个表情 .. 什么意思 ?! xD

胜谦和妹给我偷拍到了 xD
表弟头发  够前卫吧 ? xD



好了  下次更新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