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Tuition ♥

昨天   补习 
去到那里  补习  她给我听写明天要考的科学
我竟然会噢 !x)  而且  对到完噢 !错就只有一个字吧了 :D
很久没用我的脑去记东西了  现在却给我记下来了噢 ! 
没什么错字  而且  真的在考试派上用场了 xD 
朋友去到学校才读  我就教他们咯  因为我背了  (很有成就感 :D)
嘿嘿  
我妈妈他还怀疑我去谦家补习是去玩噢  :@
我会介意的咯  !!  明明就是去读书   就是不信我   很喜欢泼我冷水><
讨厌  好彩爸爸信我  :)
成绩成绩  你一定要生的很漂亮啊  我真的又在努力去认识你的啊 :(
你漂不漂亮对我很重要的啊 ><   
好了好了 ..
讲回补习  要十点了  谦的妈妈叫我们下去吃豆腐花
想到都流口水了  我喜欢吃 x)  而且昨天去他家又没有吃饭  
贪吃的我  那可以忍受得住 !哈哈  x)   
-
照片 
↓↓↓
豆腐花 x)  放巧克力 :D
-
怎知李阿谦  ..
↓↓↓



把豆腐花放去冰淇凌的饼干哪里 =.=
 -
再加巧克力  
↓↓↓ 

变成

哈哈
不过放在哪里都不好吃的 :D
如果你不知道那个是豆腐花的话  你一定觉得是真的冰淇凌来的吧 ? xD  
豆腐花 很好吃  :)
  想吃吗 ?  不给你们吃 !哈哈 xD
-
-
-
好了  下线去 :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