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嘉琦..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♥



嘉琦..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  ♥
-
-
 - 
以前 会有一股勇气想要认识你  是因为某种原因  你知道的 xD
我不好意思说出来 =D
我记得   那时   第一次找你聊天的时候我很紧张 
我很紧张你会给什么反应我  当时  你的回复很谈  有点失望
其实应该说没有笑脸的标点符号吧..我习惯笑脸标点符号了 
所以你没放的时候  我当时的感觉是你觉得我烦 =D
哈哈^^  之后就跟你拿电话号码  
你给我了  我很开心  当时  真的很想跟你做个朋友
可是  不知道要怎样 :PP  ♥ 
-
-
-
有一次  妹妹电话没钱了  他叫我帮忙信息给你 叫你帮他买digi卡 
信息了  你没回  ..
第二天  你终于回复了  你说不好意思  你那里的收线不好 
之后我们就聊起来了  就酱..
-
-
-
慢慢的  也不懂几时  就成为朋友了  哈哈  
我觉得  我们的认识  很奇妙  就是因为我什么什么  我才会主动想要认识你  
如果我没有什么什么  我就认识不到你了  =D
会很肉麻吗 ?  =.=
好像有点噢=.=   哈哈哈  :PP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