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14.2.11 情人节当天 ___生病中

情人节这天  谦不懂有没有去读书  他妈妈还没说给他不去学校
就算没去学校  他又有做工
所以我也没期待什么..
-
-
-
九点酱  我知道爸爸进来摸下我的头  
那时我也感觉到我自己很烫    可是没理他  我继续睡
之后又感觉到有人在弄我  lol !
谁来的?!   睁开眼睛   ..竟然是
....

李胜谦?! 
酱早就来了  吓我一跳  :pp  生病也没有什么力去跟他玩
李阿谦送我妹去婆婆家了  然后买面包和冷贴回来
他说遇到我公公   公公给药我吃  吃了过后不久
我好像有点好了  可是还是累累的
所以又去oioi了 
-
-
 -
不懂几点了  李阿谦叫我醒来吃东西 
有鱼扒  黄豆  鸡蛋  tom yam


对我来说很好料 x) 
可是我好没病好 TT   我吃了一半  就感觉胃不舒服了
快快跑去呕  =S   早上吃的东西都没有了  =.=
所以李阿谦就负责吃到完  xD
饱四他  :P
-
-
-

猪头虽然没有送我什么东西  可是  我觉得  他送了  而且还很珍贵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