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12.2.11 星期六 情人节的前两天 ;)

这是补回情人节前两天的 :)  
-
-
-
今天去jusco提早庆祝情人节  因为星期一有读书 
11点猪头就来我家  11点多就妈妈载我们去  
去到那里   没有东西做  哈哈哈
我就说要看戏 ..
奇怪  ?   李猪头平时都喜欢看电影的  这次他却说不要噢
他说要去唱歌噢  哈哈  也好 反正两样我都喜欢 xD 

还没进去蛮兴奋的  很久没去了 xD
进到去  叫东西吃 =)
我叫了一个意大利面  李阿谦就叫了一个好像是咕噜肉吧?
我也不清楚啦=D  之后就唱唱唱唱唱  
李阿谦 ! 我唱的好听吧?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xPP  哈哈

-
-
-
出来了  又没东西走了 = . =
李阿谦就提议去吃donut 
去到那里叫了六个来吃 和一杯水  整20多块叻  =.=""
找位子坐下了  就吃  他吃他自己叫的  我吃我自己我叫的 
其实那时我们都很饱了  
没事做   跑去吃吧了 哈哈哈
两个在哪里一边吃讲笑  是蛮开心的啦  
不过很饱=S  在哪里拼命塞满肚子  两个三八了 xD 
我吃了两个就吃不下了  李阿谦他吃了四个!! (有另外送多一个)
厉害 亏他还吃得下  肥猪就是肥猪  嘴巴特别不同  xD 
donut^^
-

-
-
吃完了  走走  看下要买什么  我吃到不够爽 =S  
因为刚才刚才没酱想吃那个 =P
走了一个小时酱我又吵着要去吃好料  猪头很挣扎  一直在想要带我去没有叻?
可是最后还是带我去了  超兴奋的 =D 
猪头  谢谢你啦 ! :-*   
-
-
-
吃铁板烧  去年跟妈吃过一次  吃肉的  虽然我不吃肉的  
可是铁板烧的我吃xD  进去  选位  很热 x(
叫了两个abc和两个鸡肉饭:)
吃东西聊天  聊到很好笑下  xD
abc一直拿来拿去 太饱了  我给他吃  他给我吃 =.=  xD
-
-
-
去打机  遇到宇灵和诗雯  :)

继续打机  玩篮球  很刺激 =D 
妈信息来说  不要酱早回  要去拜年  所以就去胜谦家等妈来载我咯 
去到那里  看戏  妈来了  回家  =D 

-
-
-
下一篇再写 :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