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iano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Happy Day ♥

今天 .. 超开心的
妹妹 → 金河
我    → 麦当劳 xD
虽然说我不是说去远远  :D

麦当劳 跟佩佩  佩珊  胜谦  :)
去哪里  我迟到 =. =  
他们已经吃到一半了    囧   
不过照样吃 xD   佩佩和佩珊说我的要变瘦了
 说没有不开心是骗你们的   嘴巴说没有啦没有啦
其实心里在暗爽   哇咔咔  :P
不要说我自恋 ><     开心是很平常的事 x)   
叫两个鱼的burger   嗯 ~  好吃好吃
Photobucket


然后跟佩佩商量  要去哪里玩  .. 最后决定 胜谦家  
去到那里    看鬼戏   不恐怖的  :PP
 看完  跟佩佩煮面吃 xD    捣乱猪头的厨房了 xD  
本来我不要吃的   佩佩不小心帮我煮了  
没办法  只好吃了  不过不好吃 放少水了 :S
那个臭谦吃我爱吃的粥 
(在金小食哪里打包的 超好吃的说 )
 又不给我吃   还在那里摆来摆去
Photobucket

 算 :PP  原谅你 !!

晚上  和佩佩去跑步 xD  都没有跑的  去走路罢了  xD
然后去哪里佩佩和佩珊叫我跳舞  :D
真好玩  我学到太慢了   一直跳错   太笨了   囧  xD 


今天  很开心 :)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